欢迎您来到安庆市宜秀区纪检监察网站, 现在时间:

四届宜秀区委第三轮巡察暨安庆市第二轮县(市、区)交叉巡察集中反馈会召开

  • 来源:宜秀纪检监察网
  • 时间:2022-11-14 10:52:29
  • 点击率:
  • 字体: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11月10日上午,四届宜秀区委第三轮巡察暨安庆市第二轮县(市、区)交叉巡察集中反馈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区委书记郑志在区委书记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对第三轮巡察、交叉巡察整改工作进行集中部署。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董剑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刘晓丽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各被巡察党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及省、市、区委关于巡视巡察整改的相关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决扛牢巡察整改主体责任;把巡察整改列入党委(党组)的重要议事日程,要按照“四个融入”(把抓整改融入日常工作,融入深化改革,融入全面从严治党,融入班子队伍建设)要求,持续推进常态化整改;纪委监委和组织部门要强化巡察整改日常监督,严把民主生活会质量关、严把整改方案制定关、严把整改结果关;要把巡察整改转化为全面对标党中央和省、市、区委部署要求找差距、鞭策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的重要契机,以整改促进政治生态不断优化、促进干部作风持续好转、促进各项工作进一步规范,以巡察整改的实际成效推进宜秀高质量发展。

集中反馈会后,就巡察整改相关业务进行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