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安庆市宜秀区纪检监察网站, 现在时间:

大观区委交叉巡察组向区委办公室党支部反馈巡察情况

  • 来源:宜秀纪检监察网
  • 时间:2022-11-14 10:51:26
  • 点击率:
  • 字体: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根据区委统一部署,11月10日下午,大观区委交叉巡察组向区委办公室党支部反馈巡察情况。巡察组组长杨红代表交叉巡察组分别向区委办党支部书记、区委办公室主任徐永生和领导班子反馈巡察情况。徐永生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杨红在巡察反馈时指出,近年来,区委办公室坚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于区情实际,紧紧围绕区委各项中心工作,为区委提供了较高质量的决策、信息、协调和后勤等服务,较好的发挥了参谋作用。巡察也发现一些问题,主要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不够深入,落实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有差距,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不够有力;整治形式主义还需加力,接受监督不够主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力度不够;执行“三重一大”制度不严格,发展党员工作不够细致,机关支部建设存在薄弱环节;巡察整改工作不严实等。

杨红提出了四点整改意见建议:一是切实加强党的领导,充分发挥领导核心作用;二是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切实把党建工作落实落细;三是着力构建长效机制,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四是落实整改责任,确保巡察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徐永生表示对反馈问题诚恳接受、照单全收,认真整改、抓好落实,确保取得实效。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立行立改一刻不等;二是聚焦问题整改,对标对表一着不让;三是着力统筹兼顾,落细落实一以贯之。

交叉巡察组副组长,区委巡察办主任,区委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