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安庆市宜秀区纪检监察网站, 现在时间: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纪检要闻 >

宜秀区委开展对芭茅巷社区“三资”管理情况 专项巡察工作

  • 来源:宜秀纪检监察网
  • 时间:2021-08-18 10:28:51
  • 点击率:
  • 字体: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8月16日,宜秀区大桥街道办事处芭茅巷社区“三资”管理情况专项巡察工作动员大会召开。会前,专项巡察组组长陈良杰主持召开巡察组与芭茅巷社区党委主要负责人的见面会,传达区委书记郑志在书记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通报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会上,巡察组组长陈良杰作动员讲话,大桥街道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汪平就配合巡察工作作出具体安排,芭茅巷社区党委书记徐飞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专项巡察组全体成员,芭茅巷社区两委班子及工作人员、社区居民代表、党员代表、监事会成员参加会议。

陈良杰指出,这次开展“三资”管理情况专项巡察,是市、区委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是推动芭茅巷社区党委贯彻党的方针、做到“两个维护”的有力抓手,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正风肃纪反腐的重要手段。

陈良杰强调,芭茅巷社区党委和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接受巡察监督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手段,强化责任担当,与巡察组一起,共同完成好此次巡察任务。

汪平要求,芭茅巷社区党委要提高认识,增强接受巡察的自觉性,积极支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并担负起巡察整改工作的主体责任。

徐飞表示,芭茅巷社区高度重视区委巡察组工作,社区上下统一思想,精心组织,积极配合,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巡察组的工作部署,接受巡察组对社区的巡察监督,认真整改。

区委对芭茅巷社区“三资”管理情况专项巡察工作组在芭茅巷社区工作20天左右,巡察期间(2021年8月15日-9月5日)分别设有专门值班电话:19955655336;电子邮箱:dqjdszxc@163.com。同时,在芭茅巷社区设置意见箱。专项巡察组受理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8:30--17:00。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芭茅巷社区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以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方面意见和反映。对其他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转交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