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安庆市宜秀区纪检监察网站, 现在时间: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纪检要闻 >

大龙山林场:警示教育常态化 思想防线不滑坡

  • 来源:宜秀纪检监察网
  • 时间:2021-08-17 17:01:15
  • 点击率:
  • 字体: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大龙山林场常态化开展警示教育学习活动,巩固风清气正政治生态、锻造优良党风政风。

提高站位,充分认识警示教育的重要性。把常态化开展警示教育作为坚持标本兼治、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作为林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防止“四风”反弹的重要抓手。要求全体党员干站在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的高度,认真组织理论学习,严肃开展对照检查,全面落实警示教育的各项要求,确保党员干部在思想上、行动上真正受到教育、得到警示。

常学常新,做到警钟长鸣。场纪工委结合节庆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把宣传提醒、警示教育做到凡节日必提。通过短信提醒,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中央、省、市、区纪委公开曝光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典型案例,要求干部职工进行对照检视,提醒干部加强个人自律,切实打好“预防针”,轻松过“廉节”。

学思结合,提升教育成效。警示教育通过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集中研讨与个人反思相促进,提升教育成效。同时场纪工委要求各部门结合工作实际,针对项目建设、财务管理等重点领域、重点岗位进行全面细致排查,及时发现、整改存在的问题隐患,进一步完善制度,规范管理,堵塞漏洞,切实做到驰而不息反对“四风”,恪守纪律规矩底线,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