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安庆市宜秀区纪检监察网站, 现在时间: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纪检要闻 >

宜秀区:召开区纪委班子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计划会议

  • 来源:
  • 时间:2021-07-23 14:39:05
  • 点击率:
  • 字体: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7月22日上午,宜秀区纪委监委召开纪委常委会,对上半年进行总结和下半年做好规划,区纪委全体班子成员等人员参加。

会上,区纪委监委班子成员从各自分管的工作,以及联系的派驻纪检组、派出纪工委和乡镇(街道)工作出发,通过鲜明的数据讲述了上半年各项工作,向班子展示了上半年区纪委所做出的成绩,并总结了上半年各自工作存在的不足和存在的困难,对下半年如何开展工作做出了规划。

会上,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代)董剑平指出,上半年区纪委在市纪委、区委的领导下,工作取得了不少成绩,有亮点,但不足也很明显,下半年要补齐短板,发挥出更大作用。会上强调,一要加强自身学习,提高规矩意识。纪委班子成员要加强业务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在日常工作中要树立保密意识,带头做好保密工作。二要对纪检干部做到严管与关心并行,在工作上多找缺点,通过严管促进干部能力提升。在平时工作上也要思想交流,倾听干部心声,更好服务工作。三要班子成员既相互协同合作,又要做到相互监督制约,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意识,为宜秀区社会和经济建设贡献纪委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