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安庆市宜秀区纪检监察网站, 现在时间: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纪检要闻 >

中国共产党安庆市宜秀区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 来源:
  • 时间:2021-07-01 14:44:23
  • 点击率:
  • 字体: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6月28日,中国共产党安庆市宜秀区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本次会议应到会区纪委委员17名,实到会委员17名。符合有关规定。
       刘晓丽同志出席会议,并作区纪委常委和书记、副书记候选人建议名单的说明。
       会议通过了《中共安庆市宜秀区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安庆市宜秀区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和书记、副书记。
       新当选的区纪委书记董剑平代表新一届区纪委领导班子讲话。
       董剑平指出,区第四次党代会描绘了未来五年建设美好宜秀的宏伟蓝图,新一届区纪委班子要在市纪委和区委的正确领导下,以崭新的精神风貌,良好的纪律作风,出色的工作业绩,为圆满完成区第四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
       董剑平强调,新一届区纪委班子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二要服务中心顾大局,大力监督创优发展环境、努力创造干事创业环境、着力营造和谐融洽的社会环境,强化监督保障建设“六大宜秀”。三要真抓实干勇担当,勇于监督、敢于执纪、严于问责,忠实履行宪法和党章赋予的神圣职责。四要团结协作严自律,加强学习提升能力、加强协作营造氛围、加强管理做好表率,全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执纪铁军。
(撰稿:何青 审核:王富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