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安庆市宜秀区纪检监察网站, 现在时间: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头条 >

魏晓明:踏踏实实抓好大事 把美好蓝图变为现实

  • 来源:
  • 时间:2018-01-23 14:39:42
  • 点击率:
  • 字体: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魏晓明在安庆代表团审议省政府工作报告时指出 踏踏实实抓好大事 把美好蓝图变为现实

  1月22日下午,出席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的安庆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审议李国英省长代表省政府作的工作报告。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胡连松,市领导魏晓明、张君毅、华克思出席会议。市中级法院院长洪学农、市检察院检察长顾玫帆列席会议。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魏晓明在发言时说,省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就令人倍感振奋,回顾历程给人深刻启迪,描绘蓝图让人倍加期待。过去五年,在我省发展进程中很不平凡。全省人民在省委、省政府领导下,走过砥砺奋进的历程,办成了许多大事难事,确实很不容易。报告提出了今后五年的总体思路、目标任务和今年十个方面重点工作,形成了清晰的任务书、路线图、时间表,完全符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完全符合安徽实际。

  魏晓明说,今年我市的工作部署,与省政府工作报告高度契合。下一步,要不驰于空想、不鹜于虚声,踏踏实实地干,把蓝图变为现实。一是抓重大工程。围绕争创全省“四新”产业发展、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一规四补”示范市,推进新能源汽车、安庆石化转型发展、华阳河蓄滞洪区建设等重大工程。二是抓重点改革。加快推进园区体制机制改革,在投融资、国企混改、人才政策等方面创新突破,进一步激发创新创业活力。三是抓重大战略。从农村大市的实际出发,把乡村振兴摆在重中之重位置,贯彻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和一号文件精神,研究谋划实施方案,加强组织领导,整合工作力量,形成共抓“三农”工作大格局。四是抓重大民生。继续打好棚改攻坚战,聚力打好脱贫攻坚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 (安庆日报记者 李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