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安庆市宜秀区纪检监察网站, 现在时间: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头条 >

魏晓明在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安庆团工作人员会议上强调 精心组织周密安排 提高质量展示风采

  • 来源:
  • 时间:2018-01-23 14:38:58
  • 点击率:
  • 字体: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1月21日傍晚,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安庆代表团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魏晓明出席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程春生主持会议。

  在一一听取各位工作人员汇报后,魏晓明指出,服务好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是全体工作人员的的政治任务、光荣职责,安庆代表团各位领导和全体代表对大家寄予厚望。希望大家牢固树立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在继承以往好的经验做法的同时,进一步创新思路、改进作风、严明纪律,确保完成好大会秘书处和安庆代表团交给的各项任务。

  魏晓明对各组工作人员提出如下要求:一要精心安排好代表团会议审议报告工作,提高审议质量,展现良好风貌。二要精心准备好议案建议。要以对530万安庆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聚焦事关安庆经济社会发展、事关安庆人民生活幸福的重大问题,把准问题症结、解决途径、所需政策,提出一批高质量的议案建议,切实争取省里对安庆的关注和支持。一时不能解决的,还要持续通过代表议案建议渠道反映。要进一步拓展议案建议征集渠道,今后应面向社会听取意见,并提前准备、从严把关,不能仓促应战。三要精心组织好宣传工作。要围绕市委“456”总体部署,发挥代表主体作用,突出重点板块,精心策划选题,制定宣传方案,让每一位代表都能通过相应媒体渠道,表达对安徽和安庆发展成就的自豪感、责任感,展现安庆代表的良好素质、时代风采。四要进一步加强会风会纪监督工作,确保会议选举及其他事项顺利完成。五要进一步抓好信访维稳工作,为省人代会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魏晓明最后强调,安庆当下正处在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各方面工作都应有高目标、高标杆,努力走在全省前列。有了这样的志向和格局,就能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不辜负全市人民的希望和重托。

  (安庆日报记者 李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