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安庆市宜秀区纪检监察网站, 现在时间: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纪检要闻 >

娄雪松主持召开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小组会议

  • 来源:
  • 时间:2017-11-25 23:08:52
  • 点击率:
  • 字体: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11月24日,区委书记娄雪松主持召开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小组会议,研究部署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领导张卫胡骏、张耿、林云飞、江学文,区检察院检察长程峰,区公安分局局长鲍翔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深化监察体制改革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是事关全局的重大政治体制改革,体现了党对反腐败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强烈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扎实有序推进改革试点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要聚焦工作重点,集中力量抓好人员转隶和机构组建工作,确保过渡期各项工作有机衔接。改革试点工作小组各成员单位要按照职责分工、各司其职,按照进度安排、有序推进,确保完成改革试点任务。

会议审议通过了《宜秀区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实施方案》、《宜秀区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推进实施进度安排》。(区纪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