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安庆市宜秀区纪检监察网站, 现在时间: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纪检要闻 >

区纪委监察局传达学习省管干部违纪违法案件通报会暨省委巡视整改任务推进会精神

  • 来源:
  • 时间:2017-07-03 20:02:22
  • 点击率:
  • 字体: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7月3日上午,区纪委监察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管干部违纪违法案件通报会暨省委巡视整改任务推进会精神,部署安排有关工作。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江学文主持会议并讲话。区纪委监察局全体人员参加。

       会议学习了省委书记李锦斌的重要批示精神和省委副书记信长星重要讲话内容,并对贯彻落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江学文要求,区纪委监察局全体人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严格落实省委要求,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扎实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要以案为鉴,汲取教训,见微知著,防微杜渐,切实做到坚定信仰信念、对党绝对忠诚、恪守纪律规矩、加强党性修养、守住廉洁底线。要坚持挺纪在前,聚焦主责主业,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