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安庆市宜秀区纪检监察网站, 现在时间: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纪检要闻 >

宜秀区委召开“五人小组”会议研究巡察工作

  • 来源:
  • 时间:2017-07-07 17:13:23
  • 点击率:
  • 字体: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7月7日中午,区委书记娄雪松主持召开区委“五人小组”会议,听取巡察情况汇报,研究部署深化巡察工作。区领导郑志、张卫、林云飞、江学文参加会议。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委第一巡察组关于首轮巡察五横乡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了《关于区委巡察工作实施办法(试行)》、《中共宜秀区委巡察工作规划(2017-2021年)及区委2017年度巡察工作安排》。
       娄雪松强调,做好巡察工作,一要坚定政治方向,提高政治定位。巡察工作是强化党内监督的重要手段,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强化“两个责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二要重视巡察问题,形成有力震慑。对此次巡察五横乡发现的问题要立即反馈,列出问题清单。五横乡党委要高度重视,限期整改到位,并就整改情况书面报告给区委、区纪委;三要强化成果运用,确保巡察实效。要将巡察与执纪审查、执法监督相结合,有效抓好责任追究,层层压实责任;四要科学合理规划,实现巡察工作全覆盖。根据区委巡察工作五年规划要求,对全区开展巡察,要科学筹划、周密部署、认真实施,在巡察方式、方法上和成果运用上不断创新,使巡察真正成为从严治党的有力举措。
        娄雪松指出,做好下一步巡察工作,要注重经验积累,不断完善巡察方案,进一步提高巡察精准度和针对性,深入分析在巡察中发现的问题,提出建设性意见,推进我区政治生态不断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