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安庆市宜秀区纪检监察网站, 现在时间: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纪检要闻 >

宋圣军来宜秀区指导信访及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 来源:宜秀新闻网
  • 时间:2017-07-02 17:49:13
  • 点击率:
  • 字体: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6月30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宋圣军率市委政法委、市信访局、国土局等单位负责人,到宜秀区指导信访及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骏、副区长汪沛、区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
  会上,宋圣军认真听取了宜秀区近年来信访工作和具体信访案件处理情况的工作汇报。他指出,宜秀区信访工作任务重、难度高、压力大,宜秀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信访工作,能够及时解决群众的合理诉求,信访工作成绩突出,值得肯定。
  就下一步工作,宋胜军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各级各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进一步统一到中央、省、市信访工作要求上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调度,切实解决好各类信访突出问题;二要落实责任,要抽调精干力量,加强案件化解力度,明确信访工作责任,确保责任到人、责任到位;三要依法办事,要严肃信访工作纪律,全力营造良好信访秩序,以优异的实干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四要综合治访,要树立全区“一盘棋”的思想,在治理闹访、缠访等非正常上访上下真功,共同营造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就做好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宋圣军要求,进入汛期,各地各部门要落实工作责任,加强值班值守,抓好隐患排查,以防为主,防治结合,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会后,宋圣军一行还深入宜秀区五横乡、罗岭镇,实地查看了地质灾害点治理情况。
(李贤文 叶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