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安庆市宜秀区纪检监察网站, 现在时间: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纪检要闻 >

宜秀区举办纪检监察系统干部培训班

  • 来源:
  • 时间:2024-02-19 23:01:11
  • 点击率:
  • 字体: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2月19日上午,宜秀区2024年纪检监察系统干部培训班举行开班式。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方胜作动员讲话并上廉政党课。

方胜指出,纪检监察干部是党的纪律的捍卫者、监督者和执行者,在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的自我革命中肩负着重要职责使命,必须牢固树立“打铁还需自身硬”的自律意识,时刻绷紧清正廉洁之弦,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方胜强调,一要对党忠诚,初心不改。坚定理想信念,锻造忠诚品质,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切实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维护好、执行好、坚守好。二要履职担当,勤勉尽责。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三要勇于斗争,无私无畏。要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当好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四要廉洁干净,克己奉公。遵纪守法做表率,自觉维护、执行党的各项纪律和国家法律法规,时刻自警自律,始终做到依法用权、秉公用权。

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两天,以专题辅导、业务讲解、知识测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区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区纪委监委机关、区委巡察机构、派驻派出机构、第一和第二协作区全体同志,各乡镇(街道)纪委书记、副书记,四届区委第六轮巡察组全体同志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