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安庆市宜秀区纪检监察网站, 现在时间: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宜秀区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开班

  • 来源:宜秀新闻网
  • 时间:2023-02-14 09:45:27
  • 点击率:
  • 字体: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2月3日上午,宜秀区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开班。区委书记郑志出席并作动员讲话,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刘晓丽主持开班式。

  郑志指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取得的重大成果,深刻领会思想精髓,准确把握核心要义,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郑志强调,要坚决落实高质量发展战略部署,全力以赴打造更高层次的现代化活力宜秀、绿色宜秀、幸福宜秀、平安宜秀。要坚定自觉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强化政治引领、理论武装、制度体系、队伍建设和正风肃纪,不断提高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政治“三力”,构建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全区正科级领导干部及文苑创投公司、龙山凤水公司、鑫桥担保公司、龙翼公司、伊秀水务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此次集中轮训班。(撰稿:汪冉冉 审核:陈竹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