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安庆市宜秀区纪检监察网站, 现在时间: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纪检要闻 >

宜秀区纪委监委召开案件质量评查通报暨“一把手”点评会

  • 来源:宜秀纪检监察网
  • 时间:2022-09-03 14:01:00
  • 点击率:
  • 字体: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落实案件审核把关职责,提高全区办案质量,提升纪检监察干部工作水平和履职能力,9月2日,宜秀区纪委监委召开案件质量评查通报暨“一把手”点评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董剑平出席会议并作点评讲话,各乡镇(街道)纪委书记、副书记,各派驻派出机构主要负责同志,机关各室及第一、二协作区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汪桃红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安庆市案件质量评查情况以及区纪委监委近期开展的案件质量评查工作情况,并逐一反馈评查发现的问题。董剑平肯定近期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案件质量存在的重点问题进行点评。

董剑平指出,案件质量是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生命线,要把保障案件质量作为“一把手”工程来抓,坚持实事求是,严格依规依纪依法,以更精准的思路、更严实的标准、更有效的方式开展工作,确保每一起案件都经得起实践、历史和人民的检验。

董剑平要求,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高度重视案件质量工作,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扛牢政治责任,确保把每一起案件办成经得起历史检验的铁案。二要提升学习能力,锤炼过硬本领,全力提升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开展工作的能力水平。三要坚持学以致用,强化协同协作,审理部门要履行好审核把关和监督制约职能,牢牢守住案件质量关。四要转变工作作风,直抵问题整改,以有力有效举措促进案件质量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