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安庆市宜秀区纪检监察网站, 现在时间: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头条 >

耿延强赴宜秀区督导调研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

  • 来源:宜秀纪检监察网
  • 时间:2021-11-12 16:52:41
  • 点击率:
  • 字体: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11月11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耿延强赴宜秀区督导调研,市委政研室主任何传义、市纪委常委操志刚、市纪委监委第一纪检监察室主任王文刚参加调研,区级领导张吉全、江存富、王一中、余永创,白泽湖乡、杨桥镇及区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调研中,耿延强深入嘉欣医疗用品公司,了解企业生产运行、市场销售和发展规划等情况,实地查看白泽湖乡“禾田春晓”大棚蔬菜基地、杨桥镇鲍冲湖村精品水果采摘园和鹿山村猕猴桃产业基地,详细了解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工作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宜秀区、杨桥镇和鹿山村相关情况汇报后,耿延强指出,宜秀区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中,积极探索实践,取得了一定成效。

 
        就下步工作,耿延强要求,一要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保护好绿水青山,盘活闲置资源,加快腾笼换鸟,释放发展动能,大力发展城郊型、生态型、观光休闲型高附加值现代农业,促进农业产业化、品牌化,壮大村集体经济,带动群众增收致富。二要全力做好有效衔接。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完善常态化排查比对、动态化监测、精准化帮扶的长效机制,因地制宜发展扶贫产业项目,补短板强弱项,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稳步有序推进乡村振兴。三要扎实推进换届选举。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保障,周密部署、精心组织,依法依规、规范流程,严格落实换届工作纪律要求,做到环节不少、程序不缺、步骤不丢,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各项任务。四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守重要节点、紧盯薄弱环节,加强党员干部日常教育监督管理,强化监督检查,严格执纪问责,坚决整治违规吃喝、餐饮浪费等突出问题,驰而不息纠“四风”树新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