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安庆市宜秀区纪检监察网站, 现在时间: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纪检要闻 >

大龙山林场召开节前廉政提醒会议

  • 来源:宜秀纪检监察网
  • 时间:2021-09-15 16:46:04
  • 点击率:
  • 字体: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我们要以通报为戒,持续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毫不松懈抓好‘四风’问题纠治”。近日,大龙山林场召开节前党风廉政集中提醒会议,场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通报了近期省纪委监委通报的六起违规典型案例,传达学习了区第四次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一是必须强化“四个意识”,将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内容;二是自觉与中央要求对标,在廉洁自律上追求最高标准;三是以坚强的政治定力,锲而不舍地整治“四风”。

会议要求,要正确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性,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纪工委的监督责任要严起来、硬起来。全体干部职工在中秋、国庆期间,要执行好廉洁自律规定,严守纪律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坚决杜绝“节日腐败”。领导干部要发挥带头作用,当表率、作示范,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促进作风建设,确保风清气正过两节。

通过此次会议,做到了节前早提醒、早预防,提高了全体党员干部的廉洁意识,营造了廉洁过节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