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安庆市宜秀区纪检监察网站, 现在时间: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纪检要闻 >

宜秀大桥街道:纪检监察干部奋力抗疫一线

  • 来源:宜秀纪检监察网
  • 时间:2021-08-30 20:49:23
  • 点击率:
  • 字体: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目前核酸检测工作进展如何?防疫物资是否充足?”连日来,宜秀区大桥街道纪委书记汪平深入医院、客运站、商超、村居等重点区域、重点单位、重点场所,详细了解人员配备、物资保障、安全管理等情况,并现场指导解决疫情防控中遇到的问题。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战“疫”号角吹响后,大桥街道纪委监委立即启动疫情防控监督预案,针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靠前监督、跟进监督。街道纪委成员根据分工联系安排,全部奔赴防控一线,全面督查疫情管控、核酸检测、疫苗接种等情况。

领导带头是示范也是激励。全街道机关干部积极响应号召,街道纪委高密度多频率地开展防疫措施落实情况专项督查,对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行动迟缓、工作不力、擅离职守、失职失责等问题,及时跟进问责,从快从重从严查处。

街道纪委监察组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严格落实“监督的再监督”要求,对相关部门落实应急值班值守制度、人员在岗情况进行督查,发现问题现场交办,督促立行立改,确保疫情防控责任落实到人、具体工作落实到人、疫情防控不走过场、跟进监督不流于形式。

既当监督员,又做战斗员。街道纪委深入疫情防控一线,协助做好人员排查、疫苗接种、核酸检测、政策宣传等工作。纪检监察干部主动到核酸检测点参与服务保障,与人民群众共同守护平安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