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安庆市宜秀区纪检监察网站, 现在时间: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纪检要闻 >

宜秀区启动四届区委第一轮巡察

  • 来源:宜秀纪检监察网
  • 时间:2021-08-17 10:37:01
  • 点击率:
  • 字体: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8月12日上午,宜秀区四届区委第一轮巡察、芭茅巷社区“三资”管理专项巡察动员会召开,标志着四届区委巡察正式启动。

会议传达了区委书记郑志在书记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宣布了四届区委第一轮巡察和对芭茅巷社区“三资”管理情况专项巡察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要求,进一步深化认识政治巡察,突出从“严”要求,把握好政治巡察的定位。要紧扣“三个聚焦”,聚焦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基层贯彻落实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准确把握政治巡察的监督重点。要认真组织实施,确保顺利完成巡察任务,巡察组要严守纪律要求,依法依规开展巡察;被巡察单位要坚持同题共答,强化政治担当,积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坚决扛起主体责任,抓好问题整改落实,抓好问题线索严查严办,抓好建章立制,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刘晓丽主持会议,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董剑平出席并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