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安庆市宜秀区纪检监察网站, 现在时间: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纪检要闻 >

宜秀区召开政法系统警示教育大会暨廉政教育报告会

  • 来源:宜秀新闻网
  • 时间:2021-03-26 19:26:19
  • 点击率:
  • 字体: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3月24日下午,宜秀区召开政法系统警示教育大会暨廉政教育报告会。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汪沛主持会议,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徐天然作廉政教育报告。区级领导陈梦阳、光彩、程峰出席会议。

报告会上,徐天然从当前正风反腐新形势新要求新任务、政法系统违纪违法案件主要特点、政法系统违纪违法案件的内在原因分析、关于促进廉洁从警工作的意见建议四个方面作了专题报告。报告内容丰富、条理清晰、分析透彻,事例鲜活生动,剖析令人深思,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指导性。

汪沛强调,要认真学习,细心体会,引以为戒,做到自觉自省自警自励,提高反腐倡廉的自觉性,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高质量完成教育整顿的各项任务工作。区整顿办以及各政法单位领导小组、党委(党组)要切实负起责任,牵头抓总,开展督查指导,全体参学干警要增强自觉,坚持学习教育全覆盖、无例外,努力克服工学矛盾,认真撰写心得体会,扎实开展交流研讨,实现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的大提升,全身心投入到这场政治大考、能力大考、纪律大考、作风大考。

会上还播放了政法系统违纪违法案例警示教育片。

区委政法委机关全体干部,区司法局、区法院、区检察院全体干警,区公安分局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政法干警代表,各乡镇(街道)政法委员等参加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