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安庆市宜秀区纪检监察网站, 现在时间: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纪检要闻 >

区纪委监委召开检举举报平台基层版信访模块业务培训会

  • 来源:宜秀纪检监察网
  • 时间:2021-03-05 11:11:08
  • 点击率:
  • 字体: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规范使用检举举报平台基层版,提升业务操作能力,3月3日上午,宜秀区纪委监委在区法院召开检举举报平台基层版信访模块业务培训会,区各乡镇(街道)纪委(纪工委)、派驻(出)机构安排业务人员参会。
 
       会议学习了《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检举控告工作规则》、纪检监察信访举报业务应知应会等业务知识。
       会上,区纪委常委、监委委员汪桃红对当前信访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要按照要求配备硬件设备,确保检举举报平台基层版正常运行;二要提升业务能力,熟练掌握系统运用,各单位每周登录系统不少于3次,对信访室转入的信访件要及时签收、办理、反馈;三要多沟通交流,遇到问题及时向区纪委监委信访室反馈;四要针对现场督察指出的问题要立行立改,限期整改,并及时反馈。区纪委监委将对检举举报平台基层版的使用情况每月检查,定期通报。
       会后,区纪委信访室组织与会人员到驻法院纪检监察组办公室实地操作检举举报平台基层版信访模块,进行现场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