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安庆市宜秀区纪检监察网站, 现在时间: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宜秀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最美志愿者候选人公示

  • 来源:
  • 时间:2020-03-05 17:07:35
  • 点击率:
  • 字体: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宜秀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最美志愿者评选,在前期各乡镇(街道)党委、区直各单位党组(党委)、区辖各文明单位推荐的基础上,评选领导小组按照评选标准和要求,对推荐的候选人进行条件和资格审查,选出10位候选人。现予以公示,请社会各届予以监督。公示时间:2020年3月3日——2020年3月9日。监督电话:宜秀区文明办5939071。
 
宜秀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最美志愿者评选领导小组
        2020年3月3日
 
 
宜秀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最美志愿者
候选人事迹简介
1. 斯培文,男,中共党员,大龙山镇桃元社区现役军人。今年春节回家探亲遇上新冠肺炎爆发,在交通不便无法返回部队的情况下,他留在桃元社区参加抗疫,在抗“疫”的前线,“逆向”前行,并第一时间捐款600元。
2.余若愚:女,在校本科生。她自愿申请成为燎原社区抗疫志愿者及宜秀区融媒体中心的志愿者,在疫情工作站她为每位出入人员测量体温、登记人员车辆详细信息,在融媒体中心跟随记者们奔赴采访一线。
3.程超:男,入党积极分子,五横乡曰公社区在校研究生。他主动要求加入社区防疫志愿者队伍,每天早出晚归,工作上一丝不苟,做到逢人必查、逢人必讲。
4.杨积源:男,中共党员,罗岭镇林春村环卫工人,安庆市第五届道德模范。77岁的他主动请缨,配合村工作人员进组入户开展防疫宣传,对过往车辆、人员进行检查,并做好详细登记,并缴纳了2000元特殊党费。
5.王华贵:男,白泽湖乡大枫社区居民。他主动参加大枫社区防控服务站的疫情值守,并积极向居民宣传疫情防控知识。一直卧床在家的老伴于2月18日晚去世,为防疫情扩散,他拒绝亲朋好友的奔丧,将老伴丧事从简。
6.曹其华:男,中共党员,杨桥镇鲍冲湖村退休教师。73岁的他每天走村串户排查,宣传疫情防控知识,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护工作中,为全村疫情防控工作尽一份自己的力量。
7.丁德福,男,杨桥镇花山村个体户。疫情防控狙击战打响后,在用工紧张、蔬菜紧俏的情况下,他坚持给杨桥镇两所敬老院免费送新鲜蔬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社会做贡献。
8.王奎,男,安庆市宜秀区卓尔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理事长。在疫情防控期间,组织并发动志愿者60人投入到宜秀区大桥街道芭茅巷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中,带领志愿者队伍开展了值班值守、防疫科普、作业答疑、网络直播、心理援助等工作,为芭茅巷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了力量。
9.汪帆:男,安庆市三义水产大市场个体户。他顾不上孩子和身患尿毒症的父亲,主动参加宜秀区大桥街道志愿者服务队,冲在防疫第一线,挨家挨户排查隐患、不分昼夜值守卡口,要求担任单元长,楼入户注册皖事通APP。
10.许本牛,男,中共党员,宜秀经开区经商。疫情发生后,他第一时间向市五金机电机械商会发出倡议组建疫情防控志愿队并发起捐款,共筹善款五万余元,捐赠酒精等医疗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