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安庆市宜秀区纪检监察网站, 现在时间: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纪检要闻 >

宜秀区监察委员会派出白泽湖乡监察办公室挂牌成立

  • 来源:
  • 时间:2020-05-09 15:31:18
  • 点击率:
  • 字体: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5月6日上午,宜秀区监察委员会派出白泽湖乡监察办公室挂牌成立。区纪委副书记、监察委副主任黄东,乡党委书记许大元、纪委书记杨满意及纪委委员参加揭牌仪式。
                         

      宜秀区监察委员会派出白泽湖乡监察办公室与白泽湖乡纪委合署办公,实行“一套工作机构、两块牌子”,行使纪检监察两项职能,接受区监察委员会管理监督。派出白泽湖乡监察办公室设主任1名,由乡纪委书记担任,副主任1名,由乡纪委副书记担任,监察员3名,由乡纪委委员担任。 
      在挂牌仪式上,区纪委副书记、监察委副主任黄东对新成立的监察办公室提出了寄语和希望。白泽湖乡纪委书记杨满意表示将用好监察办公室这一基层纪检监察“新武器”,把握职能定位,切实履行历史使命,坚定不移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实现监察工作无盲角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