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安庆市宜秀区纪检监察网站, 现在时间: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幻灯片 >

区纪委监委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学习会

  • 来源:
  • 时间:2019-04-19 19:39:28
  • 点击率:
  • 字体: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4月19日上午,区纪委监委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学习会。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徐天然出席会议。区级领导吴昌维,区纪委监委机关全体人员、区委巡察办(组)、各派驻纪检监察组、派出纪工委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纪委书记参加。
    会议集体学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批示和应知应会知识,传达了省纪委有关文件精神,通报了区纪委监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
    会议要求,全区纪检监察干部一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充分认识到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党中央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政理念,立足于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国家长治久安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二要做学习上的有心人。要深入学习中央和省市领导重要批示和要求,学习应知应会知识,领会纪检监察机关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工作任务和要求。三要做工作上的有为人。督促各地各单位加大工作力度,深入、细致、全面开展线索摸排,坚决查处扫黑除恶斗争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行为。要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查处基层侵害群众利益的微腐和“拍蝇”结合起来,把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