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安庆市宜秀区纪检监察网站, 现在时间: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幻灯片 >

三届区委第五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 来源:
  • 时间:2019-04-01 09:28:52
  • 点击率:
  • 字体: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3月29日,三届区委第五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徐天然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巡察组全体成员、被巡察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及联络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区委巡察办传达了区委书记娄雪松在区委五人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区委组织部宣布了三届区委第五轮巡察组组长、副组长任命授权及巡察任务,各巡察组与被巡察单位进行了对接。
       徐天然强调,一要提高对巡察工作的认识。要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区委要求上来,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提升巡察工作的能力。巡察工作一定要把政治巡察建立在业务巡察的基础之上,要以业务工作为切入点,以政治工作为落脚点。三要加强巡察队伍的管理。要求被抽调的巡察人员对抽调任务不得推三阻四,巡察组长要对参与巡察人员实行鉴定制度。严明巡察工作纪律,切实保证巡察质量和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