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安庆市宜秀区纪检监察网站, 现在时间: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头条 >

宜秀党建馆正式开馆

  • 来源:
  • 时间:2018-07-02 14:36:41
  • 点击率:
  • 字体: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党的第97个生日的特殊日子里,宜秀党建馆正式开馆。区委书记娄雪松、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程贤华为党建馆揭牌,全区县级领导干部参观了党建馆,并开展了庆“七一”党史教育日活动。
 


     
  参观中,大家仔细观看,一起感受大国崛起,领略复兴宏图,聆听宜秀故事。在党建馆序厅里,全体县级党员领导干部戴党徽、正衣冠、整齐列队,在区委书记娄雪松带领下,面对鲜艳的党旗高举右拳郑重宣誓,重温那段激动人心的入党誓言。大家合唱国际歌,共同缅怀中国共产党97年的筚路蓝缕、风雨兼程。用这种庄严的方式,铭记初心使命,为党的生日祝福,并凝聚前行的无穷动力,砥砺奋进新时代的伟大征程。

 





  据了解,宜秀党建馆是宜秀区投资建设的安庆市首家党建馆。该馆占地面积1400平米,以“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为主题,以“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主线,总体设置中共党史、学“习”区、锋领宜秀等三个功能展区,采用现代最先进的声、光、电等多媒体技术,精心打造独具特色的基层党建交流平台。该党建馆的建成开放,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提供了一个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交流新平台、党建文化宣传新窗口、党员干部教育培训新基地。(张箭 方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