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安庆市宜秀区纪检监察网站, 现在时间: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头条 >

娄雪松突击检查机关作风和效能建设工作

  • 来源:
  • 时间:2018-05-15 15:34:18
  • 点击率:
  • 字体: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5月14日上午8时,区委书记娄雪松突击检查机关作风和效能建设工作,区领导张耿、江学文、江存富参加。
  娄雪松指出,这次突击检查,是一次作风建设的检阅,是一次应急响应的演练,8个未按时到岗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向区纪委说明原因,如无正当理由应认真反省并作书面检查。各地各部门要围绕影响机关效能建设的突出问题,进一步查摆不足,剖析根源,建章立制,立行立改,确保思想意识进一步增强、工作作风进一步转变、服务效能进一步提升。
  娄雪松强调,一要保持“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清醒认识。严格遵守纪律建设各项规定,以更高的定位、更严的措施推动转作风提效能抓落实。二要聚焦发展第一要务。制定“招商、安商、亲商”政策,营造“大抓发展、大抓招商”的良好工作氛围,推动全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三要推动“只跑一次”改革。充分运用“互联网+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实现群众和企业到政府办事“只跑一次”,让服务零距离、服务高质量、服务更高效,提升群众、企业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四要紧盯工作任务落实。要坚持督查督办和执纪问责相结合,推进下基层走访调研工作落实,严格按照双向责任清单,各乡镇街道平台的工作推进情况由区纪委牵头督查,区级领导和区直部门的工作落实情况由主要领导牵头督查,各项任务每月20日报送工作进展,每月25日前召开工作调度会,一抓到底,抓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