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安庆市宜秀区纪检监察网站, 现在时间: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纪检要闻 >

宜秀区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召开

  • 来源:
  • 时间:2018-05-17 17:47:17
  • 点击率:
  • 字体: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5月17日下午,宜秀区召开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骏作动员讲话,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江学文主持会议,区级领导周华斌、光彩、程峰、吴昌维及各乡镇(街道)、区委各部委、区直各单位、派驻纪检监察组、派出纪工委负责同志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
    胡骏指出,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是重大的政治任务,也是立足当前长远的现实需要。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专项整治的责任感。要细化落实措施,统筹推进做好专项整治各项工作。要强化执纪问责,为做好专项整治工作提供政治保障。
    胡骏强调,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是一项复杂而艰巨的系统工程,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方案要求开展工作,领导干部要身体力行、率先垂范。
    会上,江学文作了关于拟定两个责任清单的说明,副区长周华斌宣读了《安庆市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专项整治方案》。(区纪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