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安庆市宜秀区纪检监察网站, 现在时间: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纪检要闻 >

全区“讲严立”专题民主生活会督查指导工作会议召开

  • 来源:
  • 时间:2018-08-24 17:09:09
  • 点击率:
  • 字体: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8月24日上午,全区“讲严立”专题民主生活会督查指导工作会议召开,区委副书记张耿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徐天然出席会议,区直各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就全区“讲严立”民主生活会督查组成员及分工进行了明确,并就督导范围、督导内容等为参会人员进行了培训。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张耿指出,一是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此次“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是党的十九大之后部署召开的第一次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去认识和对待,切实增强做好督查指导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二要把握政策、精准指导。督导组成员要加强业务学习,提升督导水平,确保高质量完成本次民主生活会督查指导工作任务。三要“严”字当头、从严要求。要把好“严”字关,严格按照民主生活会召开程序,不缺项,不漏项,紧扣主题,坚持原则,遵守督导纪律,敢于动真碰硬、剑指问题,确保民主生活会质量。四要加强对接、保障运转。各督导组成员要加强与联络单位及其主要负责同志的沟通对接,审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督促检查好学习和谈心谈话情况,审核好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班子成员发言提纲,保障本次民主生活会顺畅运转。五要善始善终、善作善成。要抓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后整改工作,对于会议召开情况报告、领导班子和个人整改清单等资料再审核再把关,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达到预期效果。
  会上,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徐天然也就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