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安庆市宜秀区纪检监察网站, 现在时间: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纪检要闻 >

宜秀区纪委召开监委组建后第一次民主生活会

  • 来源:
  • 时间:2018-02-23 18:20:21
  • 点击率:
  • 字体: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2月14日,宜秀区纪委常委会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江学文主持会议,区纪委监委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江学文代表区纪委常委会作对照检查,全体班子成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区委决议决定,对党忠诚老实,担当负责、攻坚克难、不回避矛盾,纠正“四风”问题,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等内容认真查摆问题,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成员对收到的批评意见虚心接受,当即作出整改表态,并明确提出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江学文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坚持把自己摆进去,自我剖析不避重就轻,相互批评态度坦诚,是一次严格的党内生活锻炼。
    江学文强调,一是提高站位,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以严肃的态度对待组织生活,将政治意识变为行动自觉。二是对标查摆,对照党规党纪和民主生活会主题重点查摆问题,坚持把自己摆进去,讲实话、讲真话,敢于揭短亮丑。三是坦诚沟通,开展相互批评要真诚、真心、大气,敢于指出他人的问题。四是整改到位,查摆出来的问题要建立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措施,逐项销号管理,提升整改质量。
    江学文还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区纪委监委机关支部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