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安庆市宜秀区纪检监察网站, 现在时间: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纪检要闻 >

宜秀区纪委三届三次全会召开

  • 来源:
  • 时间:2018-02-13 21:40:40
  • 点击率:
  • 字体: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2月13日下午,中共宜秀区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区委书记娄雪松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郑志、程贤华、汪龙生、昝建亮、李亚波、胡骏、张耿、林云飞、江学文、江存富、余永灿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
  娄雪松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区纪检监察机构围绕市纪委“阳光工程654”行动和区委“3456”工作部署,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强化正风肃纪,扎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事业提供了有力保障,成绩值得充分肯定。
\
  娄雪松强调,抓好今年的正风反腐工作,一要聚焦主体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全面从严治党,关键在落实主体责任。全区各级党委(党组)要明确责任内涵、强化责任担当、细化工作举措,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切实担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二要聚焦作风建设,扎实开展专项行动。要把作风建设扛在肩上,坚持问题导向,围绕“四风”整治、重点任务落实和优化政治生态,快速启动,扎实开展,有序推进专项行动。聚焦队伍建设,增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活力要加速融合,将主要力量充实到审查调查工作一线,做到反腐利剑高悬;要完善机制,进一步强化对派驻纪检监察组的统一管理,切实发挥监督成效;要提升能力,适时开展专项巡察和“回头看”,使每轮巡察成为政治看齐之巡、警醒教育之巡、整肃立规之巡。
  娄雪松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努力开创我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局面。
\
  会上,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江学文作了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2017年全区纪检监察工作,并就2018年开展民主生活会整改工作“回头看”专项行动、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执行情况专项检查行动等18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上,区纪委委员还对区纪委常委会班子及成员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