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安庆市宜秀区纪检监察网站, 现在时间: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纪检要闻 >

省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调研督导组来我市调研

  • 来源:
  • 时间:2017-12-07 12:29:34
  • 点击率:
  • 字体: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12月6日,省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调研督导组来我市,就推进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进行调研督导。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察厅厅长樊勇带队,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胡红兵出席座谈会。

听取我市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汇报后,樊勇指出,安庆市对改革试点工作高度重视,做到了组织领导到位、安排部署到位、工作落实到位,取得明显阶段性进展和成效。下一步要围绕组织人事、业务工作、行政事务与宣传等方面,按照时间节点,深入细致地做好组建挂牌、人员安排、学习培训等工作,严格落实好省委部署要求,努力开好局、起好步。

胡红兵指出,我市前期已经进行了方案谋划设计、人员转隶、干部谈心等工作,下一步将重点做好市监察委员会班子选举工作,确保选举圆满成功。

樊勇一行还到迎江区实地察看监察机构的办公场所落实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