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安庆市宜秀区纪检监察网站, 现在时间: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纪检要闻 >

宜秀区委巡察组成立党支部助推巡察工作

  • 来源:
  • 时间:2017-12-01 16:16:22
  • 点击率:
  • 字体: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11月30日下午,宜秀区召开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江学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及区委巡察办、区委巡察组、区委第二轮巡察被巡察单位等相关部门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区委书记娄雪松在区委五人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宣布了三届区委第二轮巡察组组长、副组长任命授权及巡察任务,成立了区委巡察组第一、第二党支部。
        江学文在会上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要一步增强政治意识,聚焦政治任务,坚持政治标准,注重政治效果;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深入查找政治偏差。要盯紧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三大问题;三要着眼巩固深化提高,不断提升政治巡察的成效。要精准发现,辩证分析,准确报告;四要践行忠诚干净担当,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要忠于事业,敢于担当,科学调度,严明纪律。
        江学文特别提出,要加强党建促管理。成立巡察组党支部,所有抽调干部都要把临时党组织关系及时转到党支部,接受党性锻炼和教育监督。要发挥领导干部以上率下作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组长要率先垂范,副组长要勇挑重担,其他党员干部要团结协作,在巡察工作中真正发挥党支部的战略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