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安庆市宜秀区纪检监察网站, 现在时间: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纪检要闻 >

安庆市明确时间表路线图 扎实推进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

  • 来源:
  • 时间:2017-11-15 11:40:51
  • 点击率:
  • 字体: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11月13日,安庆市召开全市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座谈会,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推进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有关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举措。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华克思主持会议并讲话。

华克思指出,全面推开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作为市、县纪委,决不能有丝毫疑虑和懈怠,要以强烈的责任感、紧迫感,迅即行动,上下同步,共同推进。

华克思强调,要深刻认识深化监察体制改革的重要意义,强化政治担当,提高政治站位,按照省委、省纪委和市委的要求,以坚决有力的举措推开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一要加强组织领导,立即成立由党委书记担任组长的改革试点工作小组,下设组织人事、业务流程、后勤保障三个工作专班,抽调人员集中办公。二要统筹安排,各地要在充分调研摸清现状的基础上,统筹做好人员转隶、机构设置、职能分工等具体工作。三要稳步推进,按照时间表、路线图,县一级确保在12月中旬、市一级确保在2018年1月中旬,选举产生市、县二级监察委员会。四要统一思想,凝聚改革共识,形成改革合力,积极、坚定、审慎、稳妥地推进工作,确保我市监察体制改革试点任务圆满完成。

市纪委副书记、主管常委,有关室(部)负责同志;各县(市、区)纪委书记,分管组织工作副书记、常委,组织部长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