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安庆市宜秀区纪检监察网站, 现在时间: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纪检要闻 >

宜秀区召开反腐败协调小组工作会议

  • 来源:
  • 时间:2017-11-08 10:46:51
  • 点击率:
  • 字体: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11月8日,宜秀区反腐败协调小组工作会议召开。区委反腐败协调小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十八届中央纪委报告精神,传达学习了赵乐际同志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常委会第一次会议和在中央纪委监察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听取了各成员单位第三季度有关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反腐败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 要强化协调配合, 完善工作机制,切实做好案件和案件线索的通报、移送等工作;要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发挥职能作用,不断提高惩治腐败工作的效能;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深入开展,为实现宜秀经济社会发展目标提供坚强政治保障。(区纪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