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安庆市宜秀区纪检监察网站, 现在时间: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纪检要闻 >

宜秀区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决定任命郑志为副区长、代理区长

  • 来源:
  • 时间:2017-06-07 19:35:55
  • 点击率:
  • 字体: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宜秀区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决定任命郑志为副区长、代理区长  
娄雪松出席  程贤华主持

\
   6月7日下午,宜秀区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程贤华,副主任何平、王琼、陈富斌、王磊及其他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区委书记娄雪松,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林云飞出席。会议由程贤华主任主持。
\
    经过表决,会议接受了娄雪松辞去区人民政府区长职务的请求,决定任命郑志为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代理区长。
    根据《安庆市实施宪法宣誓制度办法》的规定,本次会议决定任命的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代理区长郑志进行了宪法宣誓。
\
    宪法宣誓后,代理区长郑志在发言中表示,一定倍加珍惜组织的重托、大家的信任、人民的期望,按照既有的蓝图、既定的思路、既成的经验,恪尽职守,奋力拼搏,接好加速发展的“接力棒”,不辜负市委和区委、区人大常委会的重托,不辜负全区人民的殷切期盼。在今后工作中,要以规矩为要,推动团结发展,坚决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区委权威,主动接受区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监督,把广大干部群众的斗志和活力激发出来,把各方面的优秀人才聚集起来,形成推进宜秀又好又快发展的强大合力。要以发展为先,加快跨越赶超,按照区委确定的发展思路、战略、目标和本届区人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充分发挥政府一班人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在继承中创新,在创新中开拓,在开拓中奋进,力求在发展的速度、质量和效益上取得更大突破,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要以民生为本,增进人民福祉,从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现实、最迫切的问题抓起,把为民办的事干好干实,把对人民群众承诺的事办妥办成,让人民群众学有所教、劳有所得、病有所医、老有所养、住有所居、居有所安。要以自律为重,坚持勤政廉政,牢固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权力观和政绩观,严守法纪红线和道德底线,堂堂正正做人,踏踏实实干事,清清白白履职,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始终做到为民、务实、清廉,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区检察院检察长程峰,区法院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人大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区人大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