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安庆市宜秀区纪检监察网站, 现在时间: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纪检要闻 >

宜秀区全区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 来源:
  • 时间:2017-06-07 19:33:38
  • 点击率:
  • 字体: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

\
 
  6月7日上午,宜秀区召开全区领导干部会议,宣布省、市委关于宜秀区委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调整的决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胡红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曹金陵出席并宣读任命决定。

  会议宣读了省、市委决定:娄雪松同志任宜秀区委书记;郑志同志任宜秀区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为宜秀区人民政府区长候选人。
 
\
 
\

  胡红兵在讲话中指出,宜秀区委、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职务的调整是省委、市委从全市工作大局和保持宜秀经济社会发展连续性的实际出发,着眼长远、统筹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充分体现了省委、市委对宜秀区近些年来发展成绩的肯定。宜秀区作为宜城板块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全市发展大局中占有重要的地位,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宜秀区广大干部群众齐心协力优布局,攻坚克难抓建设,千方百计惠民生,全区呈现经济发展稳中有进,民生福祉有效改善,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的较好态势。
 
  胡红兵强调,一要提高认识,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决策精神上来。要遵照习近平总书记“五个必须”的要求,自觉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坚强的党性,正确理解、坚决拥护、认真执行省委、市委的决定,同心同德,努力维护宜秀区团结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二要锐意进取,推动宜秀区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宜秀区要立足实际,科学定位,拉高标杆,力争上游。坚持经济发展为先,着力推动经济总量取得新突破;坚持改革创新,着力激发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动能;坚持民生为本,着力满足人民群众的新期待。三要提振精神,积极展现奋发有为的工作激情。要在提振信心上下功夫,在树立导向上出实招,在强化担当上动真格,扎实引导全区各级领导干部把心思集中到想干事上,把本领体现在能干事上,把目标锁定在干成事上。四要凝心聚力,树立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把思想政治建设放在首要位置,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贯彻执行好民主集中制,使全区上下形成聚精会神搞建设、集中精力谋发展、齐心协力干事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上,娄雪松、郑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区四大班子领导和区级以上干部,区委各部委、区人大、政协工作机构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和区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