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安庆市宜秀区纪检监察网站, 现在时间: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纪检要闻 >

区纪委监察局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学习研讨会

  • 来源:
  • 时间:2017-05-19 16:21:03
  • 点击率:
  • 字体: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深入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扎实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5月15日下午,区纪委监察局机关党支部召开“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学习研讨会。 
       会上,区纪委副书记叶贤进传达了区委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会议精神,并带领大家学习了《旗帜鲜明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着力增强党内政治生活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等评论文章。会议指出,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要求上来,不断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从而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为推进理论与实际相结合,专题学习研讨会上,九位同志紧扣“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主题,围绕本职工作谈体会、亮心得,不仅达到了交流学习的效果,为进一步做好纪检监察工作打下了坚实的思想理论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