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安庆市宜秀区纪检监察网站, 现在时间: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纪检要闻 >

宜秀区:围绕“正风肃纪”严纪律 提效能

  • 来源:
  • 时间:2017-03-21 00:33:32
  • 点击率:
  • 字体: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3月10日上午,宜秀区委召开全区党的工作会议,总结过去一年全区党的工作成绩,部署今年党的工作任务。区委副书记、区长娄雪松出席会议并讲话。
 


    娄雪松要求,全区纪检工作要围绕“正风肃纪”,严纪律、提效能,要弛而不息抓好作风建设。坚持在抓常抓细抓长上下功夫,继续保持整治“四风”的高压态势,进一步提高机关效能、优化政务服务。要重视加强制度建设,堵塞管理漏洞,构建作风建设长效机制。要锲而不舍推进反腐倡廉建设。坚决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在抓书记、书记抓上形成常态,在敢于追责问责上强化担当,确保宜秀政治生态风清气正。坚决整治和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着力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反腐倡廉体系。

 
娄雪松就做好2017年的党建工作,要求全区宣传、组织、政法、统战、群团等部门,要树标杆、强措施、善创新,全区各级党员干部要勇担当、提能力、真作为。要强化领导抓党建,围绕发展抓党建,突出创新抓党建,不断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