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安庆市宜秀区纪检监察网站, 现在时间: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风政风 >

大龙山镇妇联多种形式开展廉洁治家主题活动

  • 来源:大龙山镇纪委
  • 时间:2017-06-30 13:34:14
  • 点击率:
  • 字体: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有力推进家庭文明建设,弘扬传统美德、传递家风力量,促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接地气、贴民心、显实效,今年以来,大龙山镇妇联积极作为,在全镇范围内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确保各项主题活动落到实处。
 
 
        一是开展特色家庭评选活动,以评促廉。
       开展“最美家庭”、“文明家庭”、“好媳妇”、“好婆婆”、“平安家庭”等特色家庭评选活动,通过典型带动,媒体宣传,展示大龙山百姓美好、质朴、文明向上的良好家风。
        二是开展家风、家训征集活动,以文育廉
       在全镇范围内广泛开展好家风、家训征集活动,共征集5条好家风家训在宜秀区妇联微信公共号推出宣传,并且获得全区人气前15名。通过宣传也展示了入选家庭的廉洁家风故事,营造立家规、传家训、树家风的良好氛围。


        三是开展树廉政家风学习、宣讲活动、以学倡廉。
       鼓励社区依托女性讲堂、道德讲堂、宣传省、市、区“最美家庭”、“五好文明家庭”、“好媳妇”等廉洁家庭的家风故事;通过举办廉政家风读书会,加强廉政教育,使家风助廉成为广大家庭的自觉行动。(大龙山镇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