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安庆市宜秀区纪检监察网站, 现在时间:

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区总工会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 来源:宜秀纪检监察网
  • 时间:2023-02-07 11:00:48
  • 点击率:
  • 字体: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根据区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月6日上午,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区总工会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潘中新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第一巡察组成员及区总工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巡察组组长潘中新动员讲话时强调,一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中央、省、市、区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新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二要严格遵守工作程序和权限,依法依规开展巡察,确保巡察工作经得起历史和实践检验。三要密切联系群众,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着力发现问题,区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自觉接受监督,如实反映问题,坚持同题共答,积极配合巡察组了解情况。

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满意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区总机关全体职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区委巡察工作部署;积极支持配合,加强综合协调,坚决服从巡察安排,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有效开展;强化纪律作风,坚持领导带头,严守工作纪律,自觉主动接受巡察监督。

区委第一巡察组将在区总工会工作14天。巡察期间设置专门值班电话:18955671992,电子邮箱:yxqwxcz01@163.com。同时在区总工会显著位置设置征求意见箱。巡察组受理信访接待和举报电话的时间为每个工作日的8:00-12:00、14:30-17:30,截止时间为2023年2月17日。

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区委第一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区总工会主要负责人以及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等问题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问题的反映,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转交有关单位或部门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