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安庆市宜秀区纪检监察网站, 现在时间: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纪检要闻 >

全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 来源:
  • 时间:2023-03-14 18:08:00
  • 点击率:
  • 字体: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3月14日下午,全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召开,传达全国、全省、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和区委工作要求。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董剑平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区纪检监察机构要从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自觉接受刻骨铭心的革命性锻造和深入灵魂的精神洗礼,确保高质量完成这场政治大考、忠诚大考、党性大考。
   会议强调,要着力纯洁思想、铸牢政治忠诚,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努力学出坚定信念、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要着力纯洁组织、清除害群之马,刀刃向内打扫庭院,确保队伍肌体健康。要着力压实责任、健全严管体系,做到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要着力增强斗争本领,促进履职担当,练就担当作为的硬脊梁、铁肩膀、真本事,努力把教育整顿的成果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转化为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的实际成效,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宜秀提供坚强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