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安庆市宜秀区纪检监察网站, 现在时间:

安庆市第二轮县(市、区)交叉巡察组 巡察区政府办党支部工作动员会召开

  • 来源:宜秀纪检监察网
  • 时间:2022-09-15 09:21:32
  • 点击率:
  • 字体: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根据市委、区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9月14日上午,安庆市第二轮县(市、区)交叉巡察组(大观区委巡察组)巡察宜秀区政府办党支部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交叉巡察组组长杨红作动员讲话,区政府办党支部书记、区政府办主任胡建华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交叉巡察组全体同志,区委巡察办、区纪委监委驻区政府办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区政府办全体在编人员参加会议。

杨红指出,本次交叉巡察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督促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的重要举措。交叉巡察组受宜秀区委委托进行巡察监督,肩负着宜秀区委的权威和信任,巡察组将坚决落实政治巡察要求,全面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认真贯彻《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及《十二届市委第二轮交叉巡察工作方案》要求,聚焦重点任务,强化政治担当,严明政治纪律,切实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完成好市委、区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杨红强调,做好巡察工作是党组织落实主体责任的具体体现,希望宜秀区政府办要充分认识此次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主动接受监督、自觉接受检查、坚决抓好整改,真正把接受巡察监督的过程变成寻找差距、改进工作的过程,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党内政治生活更加严肃规范、党内政治生态进一步净化优化。

胡建华表示,一是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坚决贯彻市委、区委巡察工作部署;二是积极配合衔接,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是勇于面对问题,自觉主动接受巡察监督检查;四是注重成果转化,全力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

安庆市第二轮县(市、区)交叉巡察组将在区政府办工作15天左右时间。巡察期间设置专门值班电话:18055698701,电子邮箱:dgqwxcb00@163.com。同时在宜秀区政务大楼七楼显著位置设置信访意见箱。巡察组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的时间为每个工作日的8:00-12:00、14:30-17:30,截止时间为9月下旬。

根据巡视巡察工作相关条例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和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问题的反映,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转交有关单位或部门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