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安庆市宜秀区纪检监察网站, 现在时间:

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区供销社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 来源:
  • 时间:2022-08-10 13:17:21
  • 点击率:
  • 字体: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根据区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2年8月8日上午,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区供销社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第一巡察组组长潘中新主持召开会议,巡察组成员及区供销社全体干部职工出席会议,意识形态工作专项检查组同步进驻。

潘中新在会上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区供销社党委班子和党员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巡察监督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过程;要聚焦职责使命,围绕监督重点开展政治巡察,聚焦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着力发现问题;要强化责任担当,共同完成好区委交办的巡察任务,积极支持配合巡察监督,认真落实巡察各项要求。

区供销社主要负责同志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服从区委的统一安排,在思想上、行动上积极配合区委巡察组工作;二是如实反映情况,对供销社工作,不论是成绩还是不足,都要真实地向巡察组提供。三是立行立改、及时整改,对巡察反馈的问题全盘接受,坚决整改。

区委第一巡察组将在区供销社工作14天左右时间。巡察期间设置专门值班电话:18955671992,电子邮箱:yxqwxcz01@163.com。同时在区供销社办公室走廊处显著位置设置征求意见箱。巡察组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的时间为每个工作日的8:00-12:00、14:30-17:30,截止时间为2022年8月21日。

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区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区供销社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以及其他领导班子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等问题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问题的反映,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转交有关单位或部门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