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安庆市宜秀区纪检监察网站, 现在时间:

区委第一巡察组向区委党校反馈巡察情况

  • 来源:宜秀纪检监察网
  • 时间:2022-11-14 11:11:53
  • 点击率:
  • 字体: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根据区委统一安排,11月11日下午,区委第一巡察组向区委党校反馈巡察情况。巡察组组长潘中新代表区委第一巡察组向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徐礼兵和领导班子反馈巡察情况。徐礼兵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潘中新在巡察反馈时指出,近年来,区委党校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坚持“党校姓党”,干部培训有序推进,科研咨政提质增量,理论宣讲深入基层,不断推动主课主业做实向优;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积极推进,政治生态研判严肃认真开展;招商引资主动出击,为推动宜秀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但在巡察中也发现一些问题,主要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建设的要求有差距,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有差距,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不够紧密;形式主义依然存在,主动作为意识有待增强,工会会费、财务处理、工程管理等方面存在不规范现象;落实“一岗双责”有差距,组织建设有短板,上轮巡察指出的问题未整改到位。

潘中新提出三点整改意见和建议: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二是要坚持“党校姓党”,突出主责主业;三是要坚持从严治校,强化内部管理。

徐礼兵表示,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全盘接受巡察反馈问题;二是强化政治担当,全力整改巡察发现的问题;三是做好结合文章,全面转化巡察整改成果,推动党校各项工作上水平、上台阶。

区纪委监委、区委巡察办有关同志、区委党校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