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安庆市宜秀区纪检监察网站, 现在时间: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头条 >

市纪委监委督查组赴宜秀区督查信访件办理工作

  • 来源:宜秀纪检监察网
  • 时间:2022-02-22 08:16:33
  • 点击率:
  • 字体: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2月18日下午,市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茆磊一行赴宜秀区调度重点信访件。会上督查组逐件听取宜秀区重复访、进京访及省市领导接访办理情况,区纪委关于省市交办重复举报件专项治理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对宜秀区相关工作取得初步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省市纪委筛选的3件重点重复举报件和7件进京访、赴省访进行了现场督办。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宗旨意识和群众观念贯穿信访工作全过程,将心比心做好信访工作,把督促省市交办重点信访件、重复举报件办理化解作为重点工作来抓,确保写信真管用。二要坚持依法依规。依法依规处理违法信访行为,引导群众通过法定渠道解决利益诉求。三要做好稳控化解。着力提高信访办理质效,多从群众的角度思考问题,办理一件化解一件,做到“案结事了”,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