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安庆市宜秀区纪检监察网站, 现在时间:

宜秀区委巡察办召开第七轮巡察整改 集中指导督导工作会议

  • 来源:宜秀纪检监察网
  • 时间:2021-04-06 09:07:25
  • 点击率:
  • 字体: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2021年4月1日下午,宜秀区委巡察办召开三届区委第七轮巡察整改指导督导工作会议,通报当前巡察整改中存在的问题,对下一阶段的巡察整改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并开展了整改业务辅导。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韩亮,区纪委常委、区委巡察办主任徐向东等出席会议。

就高质量推进巡察整改工作,会议要求:一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整改责任。各党组(党委)要切实扛起整改主体责任、主要负责人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责任,不允许出现当甩手掌柜和新官不理旧账现象。二要聚焦目标任务,不折不扣整改。区委第七轮各被巡察单位要按照区委巡察办要求的时间和质量标准,保质保量完成巡察整改,按照时间节点,规范完整报送整改资料。三要坚持问题导向,改彻底改到位。要敢于直面问题矛盾,采取过硬措施,压实责任,整改落实中不允许出现推、拖、等、靠等现象。四要强化整改监督,加强成果运用。巡察整改不能一报了之,要举一反三、建章立制、持续推进,以整改的成效推动改革,促进发展。对不按规定完成整改任务的,区纪委将严肃问责。

区委巡察办工作成员、区委第七轮15家被巡察单位巡察整改分管负责人及联络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