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安庆市宜秀区纪检监察网站, 现在时间:

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宜秀区审计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 来源:宜秀新闻网
  • 时间:2021-10-12 10:49:23
  • 点击率:
  • 字体: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根据区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10月11日,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宜秀区审计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会前,巡察组组长黄兵主持召开巡察组与区审计局党组负责人见面会,传达区委书记郑志在区委五人小组会议听取巡察有关工作汇报时的讲话精神,通报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
  会上,巡察组组长黄兵作动员讲话,区审计局党组书记严旭日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巡察组副组长刘晓及有关同志,区审计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出席会议。
  黄兵强调,区审计局党组和党员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巡察监督的重要意义,把接受巡察监督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过程;要聚焦职责使命,围绕监督重点开展政治巡察,聚焦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着力发现问题;要强化责任担当,共同完成好区委交给的巡察任务,积极支持配合巡察监督,认真落实巡察各项要求。
  严旭日表示,区委第二巡察组进驻区审计局开展巡察工作,是对局领导班子的一次“政治体检”,是对审计各项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更是对局党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成效的一次“综合会诊”,全局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力支持配合,认真落实巡察整改,把接受区委巡察组的监督检查作为一次深刻自我反省、全面检验党建工作成效、强力推进审计事业发展的机遇。
  据悉,区委第二巡察组将在区审计局工作15个工作日。巡察期间(10月11日至10月29日)设有信访电话:18955671962;邮政信箱:1125336030@qq.com,同时,在区审计局设置意见箱。巡察组受理信访件接待和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区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区审计局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特别是主要负责人,以及其他区管干部和下一级领导班子党政主要负责人等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有关部门认真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