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安庆市宜秀区纪检监察网站, 现在时间:

宜秀区委启动对大龙山镇村“三资”管理情况专项巡察

  • 来源:
  • 时间:2021-01-02 09:24:00
  • 点击率:
  • 字体: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12月28日,中共宜秀三届区委镇村“三资”管理情况专项巡察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传达了区委书记娄雪松在区委书记专题会议上听取专项巡察方案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宣布了专项巡察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安排的决定,对专项巡察工作作出动员部署,被巡察单位大龙山镇党委主要领导作表态发言。
    本次巡察聚焦当前乡村发展、乡村治理中存在的阶段性主要矛盾,解剖麻雀、巡深巡透,重点监督镇村两级在“三资”管理方面落实政策、执行制度、存在的主要问题、同时关注基层组织战斗力、重点项目建设、棚改及青山白化治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巡察建议。
    本次巡察派出1个巡察组,时间自2020年12月28日至2021年1月28日,为期一个月。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专项巡察组全体成员、大龙山镇领导班子成员、二级机构负责人及联络员,大龙山镇所辖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及联络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