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安庆市宜秀区纪检监察网站, 现在时间: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头条 >

市纪委常委张静来宜秀区调研督导工作

  • 来源:
  • 时间:2021-01-20 16:41:16
  • 点击率:
  • 字体: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1月19日,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张静来宜秀区开展调研工作,重点对“九项任务”落实情况进行督导调研。

                                    
        张静一行先后到宜秀区罗岭镇巨石山风景区、罗岭镇卫生院等重点场所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要求提高疫情防控意识,特别对省外返乡人员要做好核酸检测工作,同时慰问了在一线的工作人员。
                                  
        随后,张静一行在宜秀区纪委会议室,对两名被问责人员开展暖心回访,耐心细致的了解回访对象当前的思想、学习和工作情况。并通过集中座谈的形式,与区委宣传部、卫健委、民政局、商务局等单位就“九项任务”开展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张静对当前宜秀区“九项任务”及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长江禁捕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肯定,要求要进一步在做好疫情防控基础上推动各项重点工作高质量开展。同时要求区纪委监委要聚焦主业主责,坚决扛起监督责任,做好监督保障执行,以严明的纪律保障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细。